close
今晚和以前在廣告圈的超級好朋友T小姐,
聊了許多心事..
在生活許多事務的包裹下..
我們已經越來越不懂的表達和敞開自己..
那股無力感常令自己喘不過氣..

今日的狀況,也許必須承認和面對,
後浪推前浪真是個趨勢..
每個人都會老會走到衰退這一步..
接受和面對真是好好的學習..

很謝謝每一位真心關心我的朋友和網友們..
因為事情繁多,留言許久沒回覆也請見諒!
雖然有些我們彼此沒見過面,年齡懸殊..
但對你們的鼓勵我心存感激..真的很謝謝!!這都是一份鼓勵的力量!

每天,像現在夜深人靜..
在我房間入口處,我會安靜的跪下來..
這個檯前掛著我們小組對我的祝福..(這可是乃馨家掛了很久的喔~~)


說真的,現實環境裡可以傾吐的人越來越少..
但每天..我會記得來到我和上帝的連接處..
盡量把我靈魂的毒素排除掉..Shake Off...重新得力...


看到十字架..我會有一股安定的感受..
我真的可以感覺也驗證上帝的慈愛和憐憫..
還有..人的有限和神的無限..所謂在人不能在神無所不能..
聖經是我5年前受洗的禮物..裡面密密麻麻紀錄了我這些年的心境..
還有一本本小筆記書..把我每天要禱告的事情記清楚..




而在這麼晚的時刻..我一開口禱告..放大聲量..
Rocky總是立刻躲進床下..或會"旺旺"叫..
阿諾就顯得自在..完全不受影響..繼續睡..
(阿諾的黃絲巾是小路加送給阿諾的,前方則是一個"類金屬涼版",睡在上面很涼喔)..




而阿諾麻要向上帝求的就是這份像阿諾的智慧..
無論何時都可以喜樂自在..不受環境的影響...
而聖經也說了,凡勞苦擔重擔的人,來到主跟前..主必使他得歇息..
所以..相信上帝會恩待我的..畢竟一家子的重擔都在我肩上..

晚安..希望上帝的愛同樣賜福你們一家...Amen!
也相信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要去禱告啦..good-bye!!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