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從朋友口中得到你的消息..
7000多個日子過去..
從來沒有淡化你在我心中的記憶..

你說你想不起..
我曾是你生命的一個過客..
淡淡的帶過..沒有多一句..

或許你永遠不會明白..
離開你的我..任性的傷害自己..
驕傲的外表..
拼命掩飾恢復不了的傷口..

錯過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擁有你..成了我記憶最深的傷痛..
對你..我是個影子擦身而過..
對我..你卻成為我生命最大的破口..

T先生,別來無恙..
好想親自問你一聲好..
好想再見到你淺淺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