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星期多前一個晚上..
好老有約在台電大樓對面碰面..
因老友遲到..
我就逛進了一家寵物用品店...
玩著玩著..咪咪在我手上很乖巧..會洗臉..
覺得是一種緣份..
咪咪,就跟著我回家了!

咪咪..很可愛..本來不是很圓..
但來到我家..每天..吃得飽飽滴..尤其愛喀瓜子..
越來越圓..


剛養咪咪第2天..她突然很焦慮..我伸手進去..也被"吃"了一口..還留了血..
後來的日子..漸入佳境..咪咪現在可以很自在跟我相處..
雖然偶而還是會有點遲疑和害怕..但..不會咬人了!



她很喜歡鑽洞..也會把衛生紙做成"洞狀"..
拼命往裡頭鑽..很有趣..很可愛!




因為她很會跑動..加上用的是傻瓜像機..
實在很難捕捉畫面..
這些畫面..可是我用6顆瓜子換來的喔!



咪咪,現在約3個月大..活動力十足..
一直在想要換數位相機..看來時候到了..不然真是很難拍出好照片!



咪咪..跟阿諾還會互聞..也不害怕..
Rocky就不行啦..咪咪可能會有"危險"...
現在回家..又多了一個孩子在等待..
小路加是咪咪的小媽..對她更是愛護有加喔!
咪咪..歡迎加入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