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你出現在我夢裡..我就知道..我現在正在一個低潮裡.. 
好快..18年又117天了..從我們分開那天算起!
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後..你從來沒有缺席..
讓今早的我怎麼也捨不得張開眼睛!

夢裡的你..一樣俊俏的臉龐..一樣親切的笑容..
熟悉的肩膀..我心理最深的依靠..
輕輕吻了你的臉頰..一樣靦腆的笑..
你也輕輕摟摟我的肩..靠著你..有種熟悉的安全..
不想醒..賴著你..心理最後的防線..

你說希望下次我們見面..
我們做了約定..
只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

夢好長..夢好甜..
不想醒..不願醒..不想放棄...不張開眼睛...
------------------------------------------------------------------------------------------------
你曾是我的天..
記憶中唯一愛過的男孩..
相戀的滋味..久久無法飄散..
一生唯一的執著..

永遠的20歲..
消失在這個空間..不再出現..
把你鎖在記憶的音樂盒理..
裡面留著我們最愛的音樂..
還有你的身影..
不會改變..

永遠的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