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傍晚..難得麻麻..
帶著2犬,和姥姥及小路加..
一起去探探老家鄰居劉奶奶..
因為她脊椎剛開刀..

小路加小時後是劉奶奶幫忙帶大的..
Rocky和阿諾也一樣..
以前麻麻去上班,不放心佣人和家裡一群寶貝在家而已,
都是劉奶奶到家裡來幫忙..
可惜今天下雨..雨還不小..2口子無法散步去.
(接下來照片都有點朦朧美,不知是室內昏黃還是麻麻技術太差?!請大家忍耐)

阿諾很乖..亦步亦趨跟著姥姥..


小路加來到這哩,其實滿自在滴..劉奶奶疼他如己出..
小路加跑到樓上去..
Rocky和阿諾也來湊熱鬧..(因為小路加剛餵他們吃了雞肉條)..


阿諾沒2下..就爬上去啦...
Rocky看到阿諾上去...一直在旁邊乾著急...
Rocky心裡大概在想:小路加..我的雞肉條不可以給阿諾喔..
一直嗚嗚嗚的撒嬌...


接下來..Rocky更急啦...
Rocky說:沒啥難的..哼..我現在就爬上來啦..
小路加阿諾..等我喔..


1..2...3..1...2...3...
看Rocky怎麼爬都只爬2個階梯...
Rocky:唉尤為..怎麼這麼難阿..明明我的腳力就是比阿諾好得多哩...切..



Rocky放棄啦...回到麻麻這邊..裝無辜...


阿諾看Rocky來撒嬌..馬上回頭...


後...小路加說..阿諾..你怎麼這麼現實..不給你吃雞肉條啦...但要給姐姐抱一個!



阿諾哀號..大姐輕一點啦...我要快點去找我的大哥-Rocky啦..
我們感情很好..他沒跟上來..我要去找他..


Rocky看阿諾下來..立刻上前迎接...滿臉笑容...



看起來2口子感情還是如膠似漆..一點都分不開...
麻麻很替你們開心呢!
雞肉條的誘惑..還是不敵2口子的感情!
小路加..你的測驗失敗啦!



哈哈...來到劉奶奶家..沒好好陪陪人家..還在玩起"離間"遊戲!
更抱歉的是..等阿諾一下樓..沒想到..
Rocky立刻"pi pi"...報復....

麻麻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此希望劉奶奶早日康復...
下次..還會記得送一把新的拖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