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假幾乎都是回老家!因為Rocky和阿諾可是住了10多年啦~~
這裡在台北縣的真正的山區..
人不多,腹地大..當然有偏僻一點!


但是風景優美,安靜..空氣也非常的好..


阿諾曾是社區一匹狼,因為不能綁..麻麻怎麼關怎麼綁..年輕時的阿諾一定會掙脫..
每次下班..阿諾都變成在門口外等待..阿諾一值都喜歡這種好山好水..


趁著中秋休假(呵呵~~其實阿諾麻"失業"中..每天都在休假?!但怎麼每天又都很忙!?)..
我和姥姥,我的弟弟及小路加,和2口子一同會合回去散步..和玩耍..


走到"盪鞦韆"區..是小路加最喜歡的..畢竟小時候是在這裡長大的..
首先,把阿諾當Ruby一樣疼得不得了的姥姥..和小路加舅舅來個合照..


姥姥還特別要個跟阿諾的獨照..阿諾笑得好燦爛阿!


小路加,被麻麻託付牽Rocky的大任..只好先在旁邊等著..


當然,麻麻也要跟Rocky照一張..小路加可是趁隙快坐上鞦韆..還很hi喔~~雖然只是背景..
(麻麻變妝後的臉,前同事說像是"楊麗花"演歌仔戲..哈哈..像楊麗花可好命勒)


在這哩,我們遇到2隻狗狗..1隻是3歲的Dudu(嘟嘟)..


還有1之13歲的"小黃"..跟阿諾Rocky一樣..好老..
主人說她們沒血緣關係..可是看起來好像..難怪是一家人..


玩了玩..繼續爬山散步去..享受難得的森林浴..
發現一堅挺不錯得房子..是新改建的..好漂亮..門口掛著"基督是我們之主"..


下山的路上..預見剛才上山碰到的"冰淇淋"(名字有點忘?!)..也是隻漂亮的狗狗今年5歲喔~~



走著走..Rocky可是精神飽滿..阿諾已經邊走邊坐啦..


小路加..把牽Rocky的重任交給舅舅..回頭要找阿諾玩..


不過..一回頭..哈哈!愛撒嬌的阿諾..已經說服姥姥..可是抱著走下山啦..
阿諾~~阿諾~~你真是很厲害呢!姥姥真的把你當Ruby一樣愛耶~~麻麻很開心..


回到舊家門口..阿諾已經坐下來啦..Rocky還意猶未盡..
不過..時間晚啦..我們要準備搭bubu回家嘍...下次在見啦!




Rocky要保重喔~~麻麻一家子持續幫你加油!!GOGOGO~~連舅舅這個懶蟲都出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