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因為工作,尤其去年,
台海來回跑了好多趟..1個月總得飛個2趟..
Eva Air一直是我的選擇!
終於累到到足夠的里程,
讓小路加跟麻麻一起搭桂冠艙來回東京台北..
回程雖然是小路加已經開學的日子..
但為了小路加的心願,麻麻還是決定搭這般Kitty專機回台!


機上空服人員都很Nice,一進飛機,就看到巨幅"Kitty"的掛畫!


小路加興奮的坐上位置..椅套上的Kitty圖就足以讓小路加開心極了!


接著,起飛前的影片介紹..好多Kitty,雖然時間有點晚,小路加可是精神百倍!


首先,代飛機飛穩了,空中小姐上了菜單..裡外都是Kitty!



空姐還幫我們桌面舖上了有Kitty LOGO的桌布!


小路加訂了兒童餐,麻麻點了鼎泰豐set,
麻麻和小路加因在機場待機吃過晚餐,實在不餓,所以請空姐給我們餐點的一部分就好,
加上麻麻大部分都吃素,所以雞湯也是留給小路加喝..



吃完餐點,小路加好樂..在玩"椅子"..忽躺忽坐..


小路加收到來自空姐的小禮物,每次小朋友搭乘都會得到這樣的禮物..
提袋裡有畫冊,和一個紙版時鐘(教小孩認時間的@@)..


小路加,後來一路跟空姐聊天,空姐也親切招呼..知道小路加很愛Kitty,
空姐拿出很多Kitty的東西來serve我們..


後來小路加說,麻麻會寫blog,空姐便給了許多Kitty專屬的東西..
通通送給小路加一套..小路加樂壞了..當晚回家就要麻麻拍下來..
而且要麻麻一定要po文才行..因為那是commitment!
[提袋]

[衛生紙和濕巾]

[餐具和杯墊]

[文具圖書]

[糖果]

[信紙]


全部東西真的很多..集合起來..真是不得了!!
謝謝空姐的慷慨大方..一圓小路加的孩子夢..


小路加要謝謝該班機服務人員!親切的好服務..還有以後搭飛機,我們還是會選EVA Air喔!


PS:Rocky可能生病了!雖然精神好食慾佳..但肚子腫了一個大包..看起來像是胖了!
可是今天姥姥說,那好像是"肝或脾臟"..天阿!有點可怕..畢竟他以高齡15!
已經預約醫生,明天要做"超音波"..主阿..請多賜福..明天的schedule也因此要全改了!
Rocky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