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星期天作完禮拜..
又遇上"新希望"來賣些吃的..
實在太棒了!我媽從來不煮飯(其實根本不會煮啦!)
這種只要加熱的,最適合我們家了..
現在我們每天都吃"老犬狗糧"+"蔬菜渣和糙米"..說實話..
還是很想念一些"重口味"的啦..
媽媽有時就會加點料給我們..呵呵..這星期真是開心..
媽媽回到"舊家"..本來想幫我們洗澡滴..怎知下雨啦..
哈哈,可讓最討厭"水"的我快樂極啦..

Rcky的窩在我(諾諾)"樓上",我2隻後腿實在"爬"不上去了啦...
媽媽幫我在前院小花園和進屋子的梯間都幫我準備了"小窩"..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吃大餐啦..

新希望好料理..真的很方便又好吃..


煮好的豬腳要濾掉鹽巴和油漬..媽媽說這樣才健康..


還有牛腱肉耶..我諾諾最愛吃牛腱..還有..我老了牙不好


終於完成1人1盤的"大餐"


好吃好吃..我Rocky雖然高齡15,吃東西30秒一定解決


好吃好吃..我阿諾流浪吃太多苦..牙齒真不好..又高齡過16(醫生說的,我媽養我14年多啦)..吃的慢!!


好吃好吃..吃完了,阿諾怎麼吃這麼慢..我跳下來幫你吃吧..


好吃好吃..我慢慢吃..剩下的等下還可以啃..


算了啦..怎麼"偷ㄔㄚ?"我還是把小骨頭也先啃了吧...好吃捏..


媽媽你知道,我吃東西都會留ㄧ點..不是為了讓Rocky猴急啦..是我喜歡慢慢享受...


我今天都不會溜出去啦..我要好好看著我的骨頭..嘿嘿嘿..


P/S 我媽在學怎摩在圖片加上文字..所以本來是星期天的..到今天才作好..呵呵
我們老了活動力差..媽媽拼命拍照技術又差..我們眼睛都花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