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就像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總是肆無忌憚地向祢要糖吃,
要不到就鬧脾氣,
不懂得尋求真正的意思。

主阿!感謝祢依然愛我、不離開我,
不因我的小信而離棄我,
仍然拉著我的手,陪伴我走過每一步。
真的謝謝祢!我慈愛的阿爸父!

昨天偶然開啟電視,
聽到奧夫艾曼紐的那段話,
主阿!我知道是祢在跟我說話!
是的,You want us to be rich in heaven and world..
主阿!I am sorry..i deny you sometimes..
but i know you are always with me..
and you know me..
For i am your dearest child!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