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30多天,
對自己突然失去的自信,
或是完全沒了自信...??
感情的事,八百年前就放棄了..
只是連事業也變成如此需要Fight..
真的就是一種打擊!!!
唉..怎麼說呢?!
比較一下自己之前和現在的相片..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現在看起來還真像個吸毒犯..一ㄚˊ..
像是個被藥物控制的吸血鬼..
塌陷的眼窩..
一圈圈向外擴展的黑眼圈..
是的..活像個在生死邊緣掙扎的殭屍..
日子怎麼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說起來我也不明白!
我總是挖坑給自己跳..
等發現陷在坑裡..就挖一個更深的往下跳..
只要看不見原來的洞就好...
這要下去..當然在邊緣和臨界點徘徊..
我也想改變..這是當然的..只是怎麼變呢??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一路自己追加包袱..
所做的每件事..都是請上帝事後背書..
當一切都糾結在一起就更難脫身了..
越捆越緊密..越捆越難脫逃..
常想..是的人生苦短..何苦自找苦吃..
但這一切該如何輕輕放下呢???
我想要自由..想要輕鬆的呼吸..
想要圓年輕時的留學夢..
想要追回以前的真愛..
想要..想..是的..一直都用想的..都沒去做..
但who ever really cares??
身在這樣的家庭..愛是一種奢求..
不是我能選擇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的真是特別難嗎?
我有全世界最差勁的性格..
總是做著和心理想法相反的事情..
用激降的方式測試別人的回應..
自傷傷人..最後最重的傷還是自己扛..
而傷的我的人一定從不自知..
因為我的偽裝..變成一種深深的疏離..
讓別人看不清..

我好想飛..飛到另一個空間..
為自己加個翅膀..可以自在飛行..
什麼時候才有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
Fly Away..Fly Hi..去追逐年少時的夢?
現實的壓力..社會的眼光..生活價值的綑綁..
眾人的期待..一個唸了北一女又上台大的原罪..
除不去的光環..形成永恆的壓力..
是我太自我?太自私..太在乎自己的感受..
還是我從來不懂得愛自己..
只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我好疑惑??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我還沒找到答案!??
你有答案嗎?

我常想..也許人生應該在最巔峰時劃下句點..
曾攀上高峰..才懂什麼叫谷底..
還想不出..該怎麼爬出去..
我的敵人..從來不是別人..
就是自己..我一直跟自己Fight..
我想說..我累了..不想打仗了..
可以饒我一次嗎..這樣下去..
燒乾了..就會只剩灰燼..
風一吹..就會消失開始去旅行...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