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回以往的那份單純
只是簡單的相處
什麼都不必猜
單純的心
單純的愛
單純的在一起
無論做什麼
都那麼自在

你最懂我
從來不多說什麼
一個眼神
一抹笑意
就是我存在的動力

雖然再也記不清你的臉
對你就是一種感覺
一份心理的依賴和堅定
總在遇見挫折的時候
特別想向你靠近
記憶中唯一的溫暖

你總是安安靜靜
不管我多麼俏皮搗蛋
你用溫柔包容我所有任性
2顆單純的心
裝填著世界所有的幸福
毫無畏懼往前挺進
當時我們一無所有
訴說著畢業後的夢想
想像著我們可以建構的生活
向前進

這份夢想中斷了
我的人生也從此變了調
而記憶中那份單純的味道
閉上眼就能聞的到
永遠20歲的你
永遠單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