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下你偽裝的面具..
用你迷濛的眼神狂電我..
BABY..我知道今晚我是你的獵物..
卸下我白天的矜持..
用我柔情的眼牟回應你..
BABY..我已經全身發燙需要急救..

讓我們身體緊緊貼近..
解開你的領帶..
用你堅實的手臂緊摟我的腰..輕輕撫摸我的臀..
隨著音樂,我們擺蕩彼此的身體 KISS KISS
電流太強 就要失控 現在就要急救 現在就要急救

BABY BABY別著急..我還在這裡..跟著我走..
今晚全部都給你..把我發燙的心也給你..
All Night直到黎明..BABY只屬於我們的方式
All Night直到黎明..Love Love Love....All Night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