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Danny麻募集狗狗的羊角帽.. 125犬喔(看這裡!!)
在Danny麻的鼓勵下,也來參一腳!

這次拍照..更加體會..阿諾實在是"枸以(台語發音)"到不行!
麻麻看這Danny麻教怎麼折出羊角帽,
然後就拿到快要睡覺的阿諾頭頂上試試!

看阿諾..睡眼惺忪..麻麻突然放個東西在頭上..也完全沒"抵抗"..
真是一隻難得的柴犬呢!只是表情訴說著"麻麻..啥迷代誌啦?!"..


看他的表情..阿諾麻笑翻了..再多拍幾張...


哇...沒'想到,如此順利..阿諾真是乖極了..馬上試試Rocky..
唉..立刻踢了鐵板..Rocky連睡著了..碰到耳朵就醒了..
今天試了不行..阿諾麻想..明天帶她們出去戶外再試試..
----------------------------------------------------------------------------------------------------------------------------
怎知..這個週末是個下雨天..麻麻雖然把他們帶回老家...
根本出不了門..山上雨更大哩!
Rocky在室內是個超級過動兒..
一邊跑..麻麻一邊追著放"羊角帽"..
只勉強拍到了不糊的2張"羊角圍巾"照..已經很難得啦..





回程在車上..刻意安排了阿諾坐前座..麻麻再幫阿諾"戴帽子"...
阿諾...果真是"老實人"..還是粉配合..麻麻真是感動..阿諾真乖..




這張...是最像小羊耳朵的一張...好可愛..只是..阿諾發現頭頂有"異物"..馬上愍起嘴..表情超有趣滴...


看麻麻辛苦追著Rocky拍照..
小路加自告奮勇..也來拍一張...留下了這張小美女的羊角帽..


後..也是超可愛的啦!謝謝Danny麻喔
真是有趣的"羊角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