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孤單,如果沒有神..沒有愛我的天父..
我想我早已經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我無法跨過當年憂鬱症的突襲..平安的走到今天..

10多年了..回家總沒有人可以談天講話...
20多年了..心事沒有人分享..總是內化等它過去..
30多年了..在世界還是沒有找到ㄧ分可以依靠的愛..

主阿~~就要跨入第40年,給我一點好運..
讓我遇見人生的Mr.Right..彌補我吧..
我所失去的,我相信祢ㄧ定還給我...

我期待能擺脫孤單的日子...快點到來...
我的神..我的阿爸父...祢聽到了嗎??!!

朦朧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