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ocky體檢的事,麻麻憂心的好一陣子!
但今天上帝給我的經文,
讓我豁然開朗!我明白了..現在時間的限制,未來時間的無限!
眼光要放遠一點,把握現在的時間..共勉喔!

以下是經文說明:
[凡是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
哀痛有時,跳舞有時;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
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喜愛有時,恨惡有時;
征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煉。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理。然而神從始自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以上節錄自:傳道書3:1~11節

{說個笑話}
有一個老頭讀過此經,獲主恩寵時,遇見了上帝,
他說:"主阿,你怎麼不是先警告我,就把我接來呢?"
主回答他,我有阿!我寄了3封信提醒你阿,第1封是腰酸背痛,
第2封是眼睛迷濛,第3封是牙齒脫落!我早警告你啦!怎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