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最後拿出他的建議和診斷..


所有的說明,都證明Rocky器官都已經老化和衰竭..
但看到最後一句:後續發展會和露比相同..麻麻就說不出話了..

唉..我鼓起勇氣問..到底Rocky還可以跟我生活多久?想到Ruby..
醫生不敢直接回覆..我又問..半年可以嗎?有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醫生說,好好保養..半年是有機會的..但..心臟的毛病..我知道..沒把握!
答案其實心理已經有了..

Rocky很乖..看到麻麻來接..心情也很開心..



Rocky很快也很俐落..跳上車..Rocky喜歡做前座..他看著醫院..


麻麻發動車子離開..眼淚也一直流下來..Rocky不知道為何麻麻一直哭..看著麻麻..


突然間..我不想立刻回家..上了高速公路..
讓自己可以盡情的飆淚..Rocky喜歡兜風..麻麻已經不記得..
多久沒特別載著你好好兜兜風了..麻麻很抱歉..時間越來越少..



麻麻開到老家..讓Rocky下車..一起散散步..Rocky還是很開心..
麻麻在的時候..他都是雄糾糾氣昂昂的..是個凶悍的男子漢..
收起眼淚..麻麻要回家..不可以把傷心的臉讓小路加看到...

回程路上..Rocky展現難得的溫柔..想賴在麻麻的懷裡..


Rocky,你知道麻麻有多愛你嗎?
好快...15個年頭就這樣過了..麻麻從沒想過..Rocky是真的這麼老了..
天阿..麻麻總還是把Rocky當成3~5歲的小孩子哩..
這個晚上..等大家都入睡了..麻麻跪在基督台前..
哭得久久無法自拔..
因為..麻麻不能想像..沒有Rocky和阿諾的日子..
你們陪麻麻好久好久..不管天色如何..你們是麻麻的最佳守護..
麻麻想起來..第一次看到Rocky時..你很不合群..自己跑到路邊bubu..
麻麻還記得好清楚呢!真快..真的很快..來我家15年又97天了..

Rocky..你要加油!相信會有奇蹟..相信你會很棒..
麻麻會每天準時餵藥..Rocky自己也要爭取..麻麻還想帶你們去民宿玩..
Rocky..麻麻會幫你禱告..God Bless..
麻麻把掛在房外的祝福..要給你..滿滿的給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