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
今天跟以前一位曾是服裝大品牌老總聊了2個多小時..
把我要做的"夢想專案"..批的只剩下灰燼..
心有點沮喪..不過更覺得茫然..
[主阿,我真是需要你開路..到底下一步是往哪裡走?!
父阿,我的巴拿巴呢?請快點出現???波阿斯就晚一點吧!]

從來不喝酒,一滴都不沾..
我討厭酗酒的人..曾經是間接的受害者..
所以我討厭酒!也不喜歡女生喝酒...

今晚好像想說些什麼
又好像卡住無法說清楚..

[..God..我可以把重擔都卸給你嗎?
這是你的應允..我必然可以得歇息!amen~]

人生步入中年的開始..真是一團糟...???
小路加功課和品格教育已經刻不容緩..
需要麻麻大量時間陪伴..糾正..和教導..
爸爸媽媽..年齡漸大..時有身體不適..
總在夜裡掛急診..尤其媽媽高血壓加上糖尿病..
除了阿諾麻沒人可以分擔照顧..
我的2隻老狗..最近Rocky真的令人擔心..
平常麻麻都會盡心照顧,散步是風雨無阻(颱風假除外)..
不過也是麻麻一人的工作..
還有前途為明的工作..接下來就該為"錢"煩惱了..

我不想極不想又繞回原地..我要向前移動向前奔跑...向前去...
[God..i love you!change my saying, change my attitude..
change my mind..i know when i am praying,
the situation is going to turn!Pls work on my case more..
God..i do need your support..in my time arrangement..career..
family life...heart&soul's peace..!Make me think positively
for you are my God, my Shield, my Cover,my enternal Love]Amen!

今晚有點想喝酒的心情的野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