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星期真是忙壞啦,今天做完禮拜..
麻麻帶阿諾和Rocky到附近公園玩,玩了一下午..
趁還有點陽光,回家洗彭彭!

從浴室看出去,還看得到一絲絲的陽光..


準備洗澡啦~~麻麻用最新的"快乾"洗毛精,看看可不可以省點時間吹吹..


2口子,準備洗彭彭嘍!誰先呢?2個都搶著進浴室..呵呵~~


當然是阿諾先..Rocky你洗個澡像打仗一樣..麻麻先洗阿諾啦..別一直探頭看啦!


阿諾抹上泡泡..樣子真可愛..阿諾真的很乖!!


阿諾洗好啦..小路加幫阿諾圍上毛巾..嘿嘿,看起來真像是"泡過湯"的樣子..


再來..就是Rocky啦..後..只有洗澡前可以拍一下照..正在洗時..麻麻都來不及勒..


小路加乖..先學著點..幫狗狗吹吹毛..
嗯..好像洗完真的比較好乾..有點澀澀滴..不過毛毛摸起來挺順滴..味道也不錯!


等麻麻清好浴室..出來時..Rocky已經呈現瞌睡狀..


2口子,辛苦啦..這2星期,麻麻都好少陪伴你們..早晚溜狗..
也無法每次都做到..看你們..有麻麻在家陪你們..安安心心就地熟睡的樣子..
麻麻真是很開心..也希望以後的每一天..你們都開開心心..相互為伴喔!




ps:第一次用光影,還不會上字!謝謝柴麻分享這麼好用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