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這幾天都生病,因為急性咽喉炎,
吃東西說話都很吃力(因為喉嚨痛阿~~~嗚嗚嗚~~~)
所以小路加和因為暑假天天來家裡混的小表哥,
就要負起每天帶阿諾和Rocky散步的責任..

小路加的表哥"喬瑟夫"還要負責排泄處理喔..
麻麻說,如果我們做的很好..會等她恢復健康就帶我們出去玩?
聽說要去日本喔~~5天4夜呢!!不過是不是芭樂票,就不知道啦..

阿諾因為在山上生活10多年,聞到草香..才會上廁所喔!!
我們帶Rocky和阿諾來到"隔壁"社區,因為有草皮和我愛的小木馬..


哥歌本來很怕很怕Rocky,可是為了日本行..也是拼啦..但不知他麻麻是否ok?是否放行呢!?


真的要給哥哥"狗勵狗勵",因為小路加說,哥哥真的很努力"看緊"Rocky,
Rocky力氣很大..結果哥哥竟然處理的很好喔!


小路加,帶阿諾就輕鬆很多,阿諾後腿不好..走得慢又很乖,所以小路加比哥哥的挑戰小呢!






回程的時候,哥哥眼看任務快完成,小路加心情一路輕鬆,2人在路上玩了起來..
至於是溜狗還是被狗溜..嘻嘻..也不重要啦!


今天任務順利達成..ya!!


不過..Rocky回家一看到麻麻就哀哀叫..小路加說,小表哥"看太緊"..
Rocky..應該還是希望麻麻快點好..可以帶他出去散步..免得..被拖著走啦..


ps:謝謝鄰舍警衛幫助攝影,也給2位小朋友鼓勵!真的圓滿達成任務喔~~整整1小時才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