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泰國電影"再見流浪狗"..
心裡難過,眼淚也不知流了多少??
唉..
流浪狗的命運,流浪狗小主主人的命運..
在她們重逢的那一刻..卻是如此悲傷的..

想起在那曾經的7年裡,當婚姻落入一個低潮..
撿流浪狗曾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人會虛偽,人會傷人..
但狗狗無論何時無論在哪種景況下..
從她認定你是主人的那一天開始..
她就是那麼的開心和熱情的..
安慰我的心..豐富我的生活..
陪伴我生命的每個過程>>

撿過的狗,最令我心疼的是黃柴犬"阿諾"(見相簿)
14年前被遺棄在汐止山區..
全身已經沒有毛..只有嚴重的皮膚病都結珈了..
眼珠被挖出掉出一半,肚子還有5公分的傷..
前後花了3個月的餵食..終於在一位山青的協助下..
我把他接回家,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取名:溫諾寶(諾諾)。

想起來,今年以高齡15歲以上的他..
現在還是xx山莊"一匹狼"..(喜歡自由自在,不能綁)
也許現在沒以前跑的動了..卻也還是精神飽滿..

媽咪希望你和Rcky一定要健健康康..
一直相互為伴,哥兩好一對寶..

也希望流浪狗..生命不再需要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