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你要結婚的消息,
心理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經過那麼多年的尋尋覓覓,
終於可以安定。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工作就在兩隔壁棟,
不經意的巧遇,
讓彼此心理澎湃了起來,
讓我對你這位單眼皮的大帥哥,
充滿未來的想像。

第一次見面,
你說期待小野麗莎的歌聲,
在錢櫃,連唱7小時..卻一點都不疲累..
我想是因為你,帶著陌生的距離,
偶爾淺淺的一笑。
就讓我的心隨你起落。

喜歡你唱歌時的神韻,
流露純真的大男孩氣息..
高大的身軀,帶著韓系的男子氣!
永遠簡單的幾個字幾句話,
卻不是那麼的平易,那麼易懂!

當時的我上海台北2地飛,
錯過了你最重要朋友的生日派對,
更錯失了交換彼此情感的機會,
在那段日子裏,一天...
你問了我很多的問題,
每個問題都讓我有很大臆測空間,
像是在做你未來老婆的Check List,
很有你做律師的本質,
想精準掌握所有問題的正確答案。
可惜的是,每一個問題,
我都給了你逆向的答覆....
所以這一天起,我們拉開了..
因為我不會是你最後的停靠站。

還喜歡你嗎?是的,打從心理的一種愛慕吧...
就是你對我而言真的太完美,
完美到讓我無法跟你坦白和親近!
所以...

-----------------------------------

原來,愛情在對的空間,
遇上對的人..卻在錯誤的時間裡..
一切還是隨風飄散了..
從今以後,
我只會是你人生過程中的路人甲...
Good Bye!Joshua....
一定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