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最好的陪伴
在我開心難過的時候
你們都不曾離開我
雖然你們都不會說話

你們可愛的表情
討喜的搖搖尾巴
喜歡抱抱的毛茸茸身體
都是我最大的安慰

昨夜,感謝你們回來看我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妹妹、Ruby、Fufu還有阿諾(怪怪..你還在咩,怎麼跑去跟Bibi玩呢?)
妹妹和Fufu都靠在姐姐的身邊睡睡
妹妹在左邊
Fufu在右邊
Ruby也給了姐姐擁抱
和諾諾在落地窗的窗邊

緊緊抱著你們
一個接著一個
好真實的感覺
姐姐好感動ㄛ
睜開眼睛
淚早已模糊了我的眼

姐姐想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來給我打氣和安慰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期待在天堂的相會
i love you...and miss you all...
我們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