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Fu..
謝謝你昨天來看姐姐..
讓姐姐一顆心終於可以沉澱下來..
我夢見你..垂著耳朵..
好開心的繞著我的床鋪轉軋轉..
姐姐驚醒..看著你往門外跑去..
我追了出去..
你還是一貫的笑臉..
就像以前的每一天..歡迎我回家一樣..
讓著我腳邊轉圈圈..
然後往KAKA房間陽台跑去..
就淡掉了...
原來你回到我門為你準備的小房間..
相信你和媚媚,BiBi,Lion..應該玩得正開心吧!!

等我...
我門一定會在天堂的別墅相見..
我摯愛的寶貝狗....

姐姐Miss U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