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ready for love~
來接受你的愛,我日夜在期待,你何時才表白
I’m ready for love~
喔~青春不常在,我的愛為你來,你怎會不明白
I am ready for love~
喔~等著你的愛,我心門為你開,你何時才坦白
I’m ready for love~
喔~無法再去猜,想看穿你心海,只等你說出來

是你 燃起我愛的心
是你 讓我無法睡去
我的心 困在你眼裡 無法逃避 受委屈

是愛 讓我想飛向你
等待 折磨著我的情…禁錮了我的心…
阻隔了我和你

等你 那一句 讓我 不放棄
愛你 不能停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