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歲的那年..最燦爛的生命時刻…
在一場畢業旅行..你...永遠的離開了!這場夢無以為繼…
而我..守著最美的回憶…在心理畫一個位置..只留給你…
永遠的20歲…永遠那麼有朝氣…
永遠忘不了的笑臉..在我心最深的那裡…成了永遠的禁區…..

愛上你,註定了我的命運,
無法忘記你的情,纏繞我的心,還是那麼愛你。

戀著你,就留你永遠在心底,
無法抹去這記記憶,如此的清晰,像昨天還如此美麗..不(願)清醒…

你怎能這樣就放棄,我用盡了氣力,
冰冷的你不再回應,撕裂我的心,讓我心好痛…
就讓我這樣擁著你,永遠不離開你,
我多麼想喚醒你,一秒都可以,就甘心…放你飛去…

你怎能,放下我
孤單的,走下去…

(獻給最愛的好朋友:易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