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一場..
2046..留下自己的殘影。淒美..的代價太高。太高。。。
為愛..飛蛾撲火..受傷..有誰垂憐?
女人..該清醒時..往往..都更沉醉。更沉醉。。。
青春..在等待中消逝..烈火..還在心理沸騰..
記憶..停在那個時間..像是印記..揮不去。揮不去。。。
2046..我的愛..正在消失..我也慢慢變淡..
。。。。。。。。。。。。。。。。。。。。。
你..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想念南寮的海邊..光復路的夜市..清華的涼亭..
國父紀念館瘋狂的行徑..耶林大道恣意的奔馳。。。
記憶裡..你游泳的英姿..彈吉他的神韻..
伴著你帥氣的臉龐..溫柔的吻,寬闊的肩,
輕靠著你..那麼甜..你..曾是我的天。
握著你給的所有獎牌..還有你人生第一把吉他。
你卻從我生命永遠的消失了。

閉上眼,一切彷如昨日。
睜開眼,青春已不再見。。。。
而你..永遠是20歲,終結在永恆的那一天。
你..我的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