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夜,
想不起有任何一個值得你掛念的..
心好空蕩,空乏到有種隱隱的痛..
過去這些年,好像交了一張白券..
做了愛情10年的絕緣體..
今年是我跟上帝約定可以自由的一年呢。

獨立生活好久好久..
幾乎忘了怎麼跟男生私下互動..
哥兒們太多..有時幾乎跨越了性別..
我..也變成"哥兒們"的成員!

今年的開始,心情不一樣了。
開始有期待..像小女孩喜歡看天空眺望星星
總在想?會是哪一個你?才是我的?!
孤獨久了,好想有一天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下雨了,有人可以把衣服給我保暖..
好多該是談戀愛做的浪漫情事,我都想試試..

拼命讀書..畢業後...拼命工作...
拼拼拼...也把很多真的感情拼走了。是遺憾...
而人工受孕生下小路加的我,第一次感覺生命有伴了!
他就像是小天使,陪伴著我..我也陪伴著他,互相依賴!
所以跟上帝許願,小路加10歲以後..
麻麻才要積極努力找到下半生的依靠。

這個期限..今年下半年就要到了..
好澎湃的心...我希望能再遇見你..
"你"會是我跟上帝禱告樣子的人嘛?
我...好-期-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