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花園愛心桌曆】: 動物天使的"蝴蝶效應" 出版了! 
流浪花園網站請點這裡!
網友、義工幫忙傳銷,為花園募集明年度幫助流浪貓狗的基金!
 今年除了十二個月主題貓狗各有一段峰迴路轉的精彩狗生之外 ,
最特別的是由Rose、Renee、米奇叮叮把拔等人撰寫的 八個不同凡響的狗故事 牠們都像天使,
輕輕拍動心靈的翅膀 感動了牠們的爹娘 改變了數以百計落難貓狗的命運 一隻蝴蝶在巴西拍動了牠的翅膀,
可能引起千萬哩外氣流的震撼 一隻流浪狗的傳奇,則讓千百隻流浪狗得到喘息的機會、幸福的擁抱!

 2008年,花園桌曆記錄這些動物天使的"蝴蝶效應" 因為感動,
所以記錄 並將之獻給心中有愛的朋友 
歡迎團購,電話02-2362-8771, 傳真02-2362-8773 

2007年幸福陽光【花園愛心桌曆】發行獲得熱烈好評, 讓製作團隊倍感責任與壓力。 
「要做,就要做好!」是花園原則, 這份桌曆,我們決心把它印製得很精美,
 目的不只是見證流浪貓狗可以成為最佳陪伴動物的事實, 
若是它夠精緻、值得留存,就會有更多人看到我們在做什麼, 並加入我們的行列! 
因為印製精美、成本不低,扣除折扣與郵資,所得不多, 希望能衝到一個數量,
 這樣除了打平成本以外,才能有豐裕的盈餘替需要的貓貓狗狗買存活生命的門票!

 我們相信,這份桌曆負載著一個使命: 或許,它可以改變某個人的一顆心、更多黑暗角落苦難貓狗的命運! 
保證頂級印刷、裝訂精美 全部一流攝影、精緻上光 完整呈現快樂動物、幸福花園 陽光的一面! 
尺寸較去年略大,並加註節慶、農曆等
 ●出 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義賣價:每本150元 (尺寸較去年略大 20X16.5公分,桌面站立型)
 ●二百本以上免費燙金、設計題字或LOGO / 七折特價供應 歡迎團購,電話02-2362-8771, 傳真02-2362-8773 
10本以上 九折 / 20本以上 八折 / 100本以上 七折 (郵資由花園協會負擔) 

【請盡量集合團購至一定數量可享折扣, 因去年郵寄成本甚高,
為節撙開銷,請盡量就近自取 合購部份,如需郵寄者也僅能寄單一地址為限,敬請見諒】

 義賣方式 (一): 請將款項以ATM匯入本站愛心義賣帳戶 永豐銀行 807 帳號 178-004-007-3172-4 
並以私訊給花園協會 或傳真(2362-8773)告知您的: 網路ID 帳號末五碼 物品名稱 數量 取貨地點 連絡電話 
(需郵寄者請告知地址 郵遞區號 姓名 電話) 義賣方式
 (二): 歡迎現場取貨付款,地點:(陸續接洽聯繫增加中) 大台北地區: 1. 快樂動物花園,12/10 前: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巷17弄3號 12/10 後: 北市辛亥路一段15號 2368-2429 2. 瀚生動物醫院,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1號 3. 中研動物醫院,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72號 中壢桃園地區: 康淇動物醫院 中壢市元化路二段47號 03-4278606 *貨款請用信封裝,寫上您在網站上的代號或大名與份數和金額,於取貨時交付給會場義工或代收點負責窗口就可以了。 *若是以ATM匯款,請各位務必以網站私訊或傳真(2362-8773)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及大名、訂購數量,以便核對確認後出貨 最後還是要再跟大家說聲謝謝!! 

感謝愛心訂購的朋友們帶給落難貓狗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